close

yo~沒想到超級大懶人的我 ,竟然也跑來弄這種東西了 

沒辦法嘛xD 為了我家可愛的蝸蝸

hahaha

 

將將

123.bmp

這是蝸蝸原本的主人照的  一臉呆呆樣=ˇ=

後~~原來她是天生呆呆狗 

後來押~蝸蝸就被我認養來啦:D   

 

 

就這樣,我門家裡新增了一名新成員qq 

→老爸((蝸蝸每次看到他都漏尿

→老媽((連狗都不放在眼裡的女人

→老哥 Zzz  ((每天躲在房間裡的男人

→我   ((蝸蝸哩老幕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→林小蝸  ((麻咪愛你喔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